树上花开

酷爱在冷门犄角占据一席之地hh

《梦与现实竟无望》

纯爱战士快跑!!! 快跑!! 跑!

这只是我被金小狗气急了化身牛头马面怪写的用来爽自己气无形的产物,将万人迷法官推向三人迷宫。含k耀,骨科和主角佳温。

比较意识流:

佳温不明白自己怎会做这种梦,他将错归咎于职场压迫。这二者本就为一体,日子久了隐忍便寄存压力,而这源头的诞生便是他看似纯良的部长。工作上的,他总是用那种眼神去望,就好像金佳温的身子里藏个人,而屡屡对视竟相看两不厌。佳温受不了这不单纯的目光,又似乎确无杂念,唯有独一种色彩,但他摸不清这究竟为何,会是情《ignore》欲吗?他希望如此。

“你们不带我玩,那只得自己找乐子了。”耀汉冲闯入者的方向说了句,看似很无奈地摊开手,腿《ignore》也从前方紧密的《ignore》胯《ignore》上离开,那纯白消逝的刹那间,佳温分明瞧见,地狱派遣的使者正冲他缓慢驶来,但目标却与他的灵魂背道而驰。

不太好矢口否认,只说是一部分。先是他体内的理智和善意,都将接走。接着他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一瞬间,他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体内的暴力因子被接二连三地激起控制,全都朝那陌生人撒去。等他再次清醒来,只见着那人被挥打至唇角磨出些血珠。看清楚面容,他不明白为何无还手

余下的小狗做梦塞评论链接里啦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