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花开

酷爱在冷门犄角占据一席之地hh

《Edge濒临》阿里x曹尚佑

还没看着第六集之前的产物,在哥之前我好喜欢他喊他老板。


论下头的cp如何延续,顶上那股劲持续盎然!加油!我的大脑!


由车而生的情与释然:


“哥…我们不能这样…”阿里有些犹豫,手臂僵持在空中,无论是向上或朝下,放弃还是抚摸,他都不敢,也不舍。所以就这么僵持着,随内心黑白小人比赛争斗。


“怕什么,都是将死之人了。”曹尚佑嘴巴这么说,实际上却比任何人都拼命地,想活下去。不然也不会来这,为了尊严,为了崛起,拼死一搏地去拉那根独孤稻草。阿里知道,他心里清楚。接着便不再犹豫,将手附上他的大腿。


“哥…”他说,“我会让你舒服。”


《删》


“嘶…”即便是阿里那样棕黑色的面孔,也能清楚瞧见一抹霞红如日中天攀上骨山。这让尚佑觉得有些好笑,激起了点好奇心。黑夜里竟也有太阳?他是这样想,手上的动作更勤,甚至摆动起腰《ignore》肢伴舞。而先前被啃咬的伤口此刻却发挥了极大作用卖弄自己的存在。刺痛,但很《ignore》爽。


《删》


“为什么…”学习也好,工作也罢,他都有信心能拿第一。不…他突然想起自己出现在这的理由,脑袋像失水凋零的牡丹花一样不甘心的垂下。


“哥,很疼吗,要不要我出来…”阿里看他一副痛苦的样,急忙着想将他从柱上掰离,即便心理与星《ignore,》qi都极度不舍,但他仍旧要做,他才不愿看到尚佑受伤。


“不…”尚佑略微昂起一点枯败的花瓣,却依旧不愿直视于他。


“我很差劲吗?”“怎么会?!”阿里难得的,好似生气一般,手上力气加了又重,“哥您,不,尚佑!你是我见过最厉害,最性感,最耀眼的人。”他看起来很激动,眼里闪着的光比海上汹涌的浪还激烈。甚至,比在月光投射下熠熠生辉着跳跃的星光还要夺目与闪耀。尚佑沉醉,他认定这比酒精更烈更上瘾,是极端的,控制不好足矣致命的麻醉剂。他一点一点手指轻柔舞步踱上他的颚骨,颧骨至眼角。那睫毛蒲扇吹拂的风恰比盛夏的冰棍解渴舒畅,烈阳与紫外线通通消散,好似有一把伞在头顶上方,竟有如此大的威力,他惊叹。


尚佑眼里含情温柔念道,却终是没说出什么,全融于身里胯下,他很喜欢听阿里喊他哥,每一句字尾或开头都要加上,像是撒娇也似礼貌。


见他开合,阿里以为哥想接吻,便笨拙的用嘴唇堵上一张一翕的小口,却惊的人没了动作,像是被雷劈或冰冻。但正是这样,他的这种鲁钝笨拙,愈发惹人怜爱与欢喜,尚佑笑了,不是那种开怀的大笑,是恰到好处的,由心而发,眼与嘴的肌肉协作共和调配出最完美的度数融合。


缠在一起了,无论是他的发与睫毛,精《ignore》与汗液。


第二天醒来,成奇勋见二人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躺着。尚佑像是一只毛绒熊,被小孩裹在怀里,阿里好像怕他会跑,双手缚的很紧,像藤蔓缠绕,爬山虎攀附,在老旧的古着宅邸之上。他说,自己做了个梦,梦里又称他为老板。


“老板你…真的很贼。”阿里这么说,眼里满是委屈与怜惜,他眉毛皱起,但不是紧凑的那种,只是有些无奈,终是没说出什么,叹了口气,任由子弹穿透他的额骨直至脑髓。接着便是惊醒,看见他的老板还躺在一边,他竟感慨却也如愿。


“我爱你。”他说,并亲吻了温热的额头。


完整版在wb,搜萝卜tianni。保存到相册复原镜像翻转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