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花开

酷爱在冷门犄角占据一席之地hh

《exist》

借tag送安利,cu/lt片爱好者去磕!接受暴力血腥年龄阻碍的通通去享受原片!!《饥饿站台》

前半个小时无太大感情浮动,很普通的交流相处,顶多算得上不错的室友。

但颜色一转,镜头由血液起变得浓厚且暧昧,长者吐露的那一瞬我简直看到徐文祖的灵魂再生,无论血红肉块或食人本身……男主就像白兔一步步塌陷与他愈来愈近。

即便我死了,也在你脑内永生。

犹豫不定的可以借着我写的二者心声再斟酌看与不看,应该算得上是剧透,不喜欢还是去观赏原片:


在这里,你有机会被分入天堂或地狱,是随机制的,即便曾经无恶不赦,即便你待人待己,圣洁无暇。

既然你吞咽了我,那就让我成为你的细胞,你的蛋白,必需的养分,你体内不可或缺的葡萄糖……

我不怪你,是真的,早在那寒光熠熠,手起刀落,不犹豫刺向我时恶骂变成了释然,其次便是接受。我知道结局被定义为两个,若是我能活下去,或许你便会死。反之,若是我死了,你便也能活下来。不过是因果轮回,即便在这个世界这层阶梯我被杀死,在接下来的次元,小次方,黑洞里,或许都可能变化为不一般的后果。或许那女人不会出现,或许我能用掉最后一丝力去反杀,竭尽全力去存活。又或许,我和你都被不同的人害死,贪婪地啃食,失智的嘴脸是我们共同不想见的。

我就说吧,其实我们很合适搭伙度日,只要不在这里,稍微好一点的第三方处境,绿色自然,公园怎么样?我可能用那把刀屠杀的第一命案现场。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你的表情总是那么认真,偶尔又带着点骇人。

我们真的能成为知音,即便并不完全相似,互补就挺好,即便你不肯承认。

听起来有些荒谬对吗?看不出我脑袋里竟是幻想主义,我也没想到自己还会在活着的时候祈祷。所以我并没有怪你,我是赢过的,一定是,只不过死去的我看不见,也无法看见。

我只得屈身成为你,化为让你活下去的必需。这也是好的吧,能永远地留存,相依与寄生。这或许是好的一种,最轻松的那种。我不用思考如何才能逃脱,如何才能苟活,失去幸运会化身为无人性的野兽,罪恶感全部埋在你身体里了。而我只需靠着你,俯着你,而你也无法再将我遗忘,实打实地抛开。无论嘴里滋味,手中感触,耳边所闻,眼里所望,都是无法忘却的永恒存在,关于我。

我变成了再一个七天内将被你排出的废料。而我在期盼,住在你身体里的每一天都有些无聊,却没那么无趣。只是再也听不到你讲予我的故事,总不能自言自语吧,即便我想听。于是我每一天都等待,掰着手指数数。我知道这并不是无意义的,你一定会变得不同,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有耐心,但不需要太多。因为早在你吞咽我时,蜕变已成必然。我看起来像已死去,实则化作你的血肉无时无刻不盯着你。从第一口的善性湮灭归于独我,将这场名为堕与真的演剧在刹那间释放大量简便上瘾的多巴胺,与体内真我相交共鸣,人性被锁起来了,正渐入佳境。第二轮安可是注定被安排的,撕烂血稠的肉块在你鼻腔咀嚼下一定传出了气味。我知道,第一次是不容易,人都是有了开始才有了罪孽。但为了活下去,即便生肉掉入臭水沟你也必须拾起,甚至被野狗发现与之搏斗。是你亲眼让我见证,目测你与我相似的证明,由我死去,作最完美的代价。对吗,小蜗牛。

我永远都在你体内了,精神共存,肉体相融,你再也无法将我舍弃,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我也获得你了,小蜗牛。

在你死后我真的变成了你,我用虔诚的方式对待食物,却也保留自我以善待人。显而易见,忘记你根本为不可能,我体内的每一块细胞,脑中的每一笔神经,都在补充的时候想起你。

我是否会在梦中腾飞,却一下子在翻身里坠入永无的深渊。

“别再叫我蜗牛了”

“你也别再用我的口头禅”

“你都死了,却还在说那句话”

最终,我还是跟你走了。

因为我无法成为信号,无法成为点醒他们的清晨希望,林中小鹿。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