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花开

酷爱在冷门犄角占据一席之地hh

亲爱的,并不是爱情

一度疯狂到瞅谁念亲爱的,都只能想到我们文祖。


灵感来源张韶涵的一首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没听过的去试试看,真真好代……cp魂燃了


一点中二文学: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尹宗佑很意外自己双耳所闻之物。他望向淡然而立的男子,眼里是错愕与初升苗头的焰火。


他好像看不懂所感神态,徐文祖又重复了一遍:“亲爱的,我们并不是爱情。”“……那算什么,你在放什么狗屁?”尹宗佑怒目着直视美人所属坦然悻悻,像有狂躁症似的将他摔入墙里。在宗佑眼中,坚硬的水泥变为海绵柔软塌陷,渐渐将那诡秘笑靥的男子吸入。


你要夺走他吗?不,我只是将你拯救。


“你想啊,我说过爱你吗?”语闭,回过神来他仍处缝隙,存于宗佑臂膀,炽烈喘息与冰冷薄墙之间。温热与无度共存,是不应有的第三等虚境。那骨肉似恶鬼,那混浊似边涯,无论逼近哪一方都是绝境,与终毗邻,以圆圈的方式盘旋陷入π的循环。只不过献祭的方法不同,快感与空无,不过是本质上的两种意境,死是结尾,折磨为初始,但或许对他而言,对徐文祖来说,痛苦为良药,麻痹与刺激的上等毒【ignore】品,佳肴。小白兔恍然大悟,他是被一步步引入,圈进名为崩离的陷阱,从头到脚,彻底转化为他的罔两,他最喜欢的囚徒,与他相近,为欲而生,且永远遵从享受快感本身。无论那为何,杀人,嗜血,性【ignore】ai,贪精,这是选择,是抛也抛不掉的本性自我。尹宗佑在摸清这一切之后,也认准了徐文祖此生只属自己,定将负起他释放本我的责任与后果,所以才坦然,牵起恶魔带刺的掌心,与他前往各处,前往终结,前往欲望本身。


但那么简单的字眼却从未在双方一人口中传出,他们好像普通朋友也算不上,硬要说或许饭搭子合适那么点,杀人与姓【ignore】爱,是上瘾的二人协作。


没等他再度理清,那人开口:“很简单,亲爱的,把嘴嘟起来,圆润一点。”徐文祖用手像捏面团似的抚上厚【ignore】唇,轻松柔软的将它摆成花蕊模样。“呵呵……”紧接着像粘合创口贴那般堵上怒骂不已,偏离主题很远的苞蕊。


“看,就像这样。”


双手如藤萝攀附,他存着囚禁裹缚的决心,怀抱紧那株巍峨的橡皮树。他知道,只要自己再用力一点,生长的再快一些,即便猎物伸入云霄,也是无力回天的惨淡了局,凄然落幕。不如,我们赌一回,以灵魂作契,忠于自我,相信本能,悠久所属彼此,独特且唯一,不再区分,不再分离。


轻轻的,像是咒语缠绕,绿色植被洒满诡谲的紫光,正以白驹过隙的速度爬至他身旁耳侧:“爱不用说我也知道,但我想听,亲爱的,我爱你。”


“……不知廉耻。”宗佑少见的有些脸红,寻欢做【ignore】爱那么多回,情【ignore】意全融在身体,动作里,声音中,抚摸里,亲【ignore】吻里,甚至体【ignore】液里。就好像那水与果糖通通为附属品停靠在薄薄表皮【ignore】腺【ignore】内,那看不见的爱才是主角,是每一场性里最重要的嘉宾,不可偏废。


反倒凝聚在口中变得难以启齿,并不是他本性腼腆,二十多岁的人了,不再像高中生对爱懵懂胆怯,羞涩压根算不了什么。只是,或许连宗佑自身都不敢确信,这么久以来的每一种其味悠长与觊觎竟是,最纯粹的爱情。或许是早就埋下的根源,从第一眼起,用吸引力法则能略释一二,我们之间是否有磁场在作祟,如若抛开一切归于纯白,是否为天造地设。就像火与木制的相吸相引,渐入佳境,缺一便达不到焱的形成,最完美的配置。我定在灼烧中湮灭,却也将你带向龙血玄黄的地狱,我甘愿,我沉沦。


“我知道,这里,也怀抱相同的情【ignore】欲,爱意。”


我早将炽热的心脏献于你,那之前补足的内里连褶皱间隙都盈满爱意,甚至甘愿为你染成鲜红绚丽。尹宗佑这会的面庞才像冰山被烈日刺伤一角般垂垂融解,回应起这缱绻意味的【ignore】吻。


若我们之间算不上爱情,那定将世间一切代表锐利之物挫伤。没有什么比我们更为锋利。

评论

热度(28)